Asako

我的小小世界

我也开始玩LOFTER
其实也没什么别的缘由,就是想挖个树洞记录一下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并没有向别人倾诉的欲望,只想自说自话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。
喜欢美的事物
喜欢音乐
喜欢好多爱豆,这个世界上的帅男靓女太多了,造物主太过神奇!总是对美的东西无法自拔,总是对美的东西一见钟情!既花心又痴情的我,想记录下我喜欢的人那些美丽的瞬间!
喜欢漂亮的服装,各种风格的服装,各种颜色的服装,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。有时候觉得记录下来也就平息了我剁手的欲望,真买了也没什么场合穿,仿佛记录下来也就得到了它。
喜欢各种各种漂亮的造型,发型,发饰,各种小饰品。
喜欢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,装修风格。
总之这就是一个大杂烩,一个碎碎念的小树洞。尽管欣赏水平很一般,能够自得其乐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